趁着夜色玩捉迷藏。为了一块糖果和哥哥斤斤计较。因为不小心划破了手指而哭鼻子和小伙伴外游戏输了还要耍赖皮……这大概就是我的童年了、一个真实的我、一个趣味的童年。我的童年是在姥姥家度过的,那是姥姥在海伦市的一个村庄里,而那里就是我和表哥乐园了。
屋地全都是水,我赶紧往外跑找到姥姥。老爷大喊不好咱家发洪水了着一个大人被我的话弄得目瞪口呆,赶紧往回跑到了家才发现是姥姥洗菜做饭时听了我那陷阱那两个字慌乱的跑出了家门忘记关掉水龙头!
不知不觉中,这七彩般的童年离我而去《繁星春水》童年是梦中的真是真中梦,是回忆中含泪的微笑,现在回忆这句话才真正明白其中的含义,再见了,我趣味的童年!